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钉钉 7.5 版本发布AI助理 并推出钉钉创业版价格980元/年

2024-01-09 15: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9日 消息:今日的钉钉7.5产品发布会上,钉钉宣布推出基于70万家企业需求共创的AI助理产品,推动AI的使用门槛进一步降低,让每个人都能创造AI助理。

这款AI助理具备感知、记忆、规划和行动能力,更关键的是它具备跨应用程序的任务执行能力。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对话,让AI助理完成多项任务,如打开钉钉投屏、脑图、白板等功能,或进行个性化来电铃声、来电海报等的设置。它还可以与钉钉上丰富的第三方应用和企业自建应用无缝结合,提供高效的工作体验。

用户只需点击钉钉首屏右上角的魔法棒,即可轻松唤起AI助理。它不仅可以进行信息摘要、写工作总结、写文档等工作,还具备涂鸦作画、法律助手等多款AI工具。

钉钉AI助理分为企业AI和个人AI助理,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创建个性化的AI助理。企业也可以利用企业所沉淀的知识库和业务数据,通过对话方式开展数据分析和洞察,创建企业的招聘AI助理、财务AI助理、报表AI助理等。

值得一提的是,AI助理还具备跨系统的任务执行能力。借助开放接口,它还可以与第三方APP连接,完成差旅订机票、酒店、行程安排等工作。

微信截图_20240109155824.png

除了强大的AI功能,钉钉7.5还带来了多项升级。个人版全量上线,并推出鹿班相机、涂鸦作画、法律助手等多款AI工具。协作Tab页升级为信息流,以个人为中心,聚合日程、会议及待办、审批、业务流程等,助力高效处理工作。同时新增同行圈、找工作、行业动态三大频道,实现工作在钉钉,职场成长在钉钉。

此外,钉钉还推出自定义能力升级,上线自定义来电铃声、来电海报功能,提供丰富的预置铃声和海报供用户选择,让你的钉钉更加个性化。同时推出“敲一敲”功能,APP首页下滑会出现钉三多版电子木鱼”,堪称职场降压药”。

在生态合作方面,钉钉宣布与微软中国、小冰、好未来等公司达成合作。此外,钉钉还正式发布了创业版,这是针对创业团队的全新版本,定价为980元/年。在基础免费版本上提供定制化工作台、企业邮箱、年检认证、企业网盘等增值权益。同时,钉钉宣布了创业扶持计划,为1万家新注册企业提供1年的免费使用支持。

为了共同面对AI时代中国SaaS转型挑战和降本增效压力,钉钉不断降低开放平台佣金。针对深度融合的ISV,钉钉加码激励机制,符合条件者最高可享返佣100%,相当于免佣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