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宇辉新账号“与辉同行”今晚首播 未开播已有400万粉丝

2024-01-09 15: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近期,在东方甄选小作文事件之后,董宇辉宣布成立个人工作室新账号“与辉同行”,并宣布将于今晚进行首次直播。这一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目前该账号尚未开播,粉丝量已经突破了 400 万。

董宇辉表示,独立工作室会坚持销售农产品,同时他也有更多自由去做想做的事。除了日常直播以外,他计划腾出更多时间去采访作家、推荐书籍,并游览各地的风景名胜。

据悉,“与辉同行”新账号所属的与辉同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已于 12 月 22 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为董宇辉。经营范围包括新鲜水果零售、新鲜蔬菜零售、出版物零售、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网络文化经营、食品销售以及旅游业务等多个方面。

除了成立个人工作室,董宇辉在东方甄选的职位也有所调整。目前,他在东方甄选的的身份已经从主播变成了高级合伙人,还任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文化助理,兼任新东方文旅集团副总裁。

董宇辉“与辉同行”新账号未开播已有400万粉丝!今晚首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