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akedAvatar最新资讯  > 正文

实时渲染3D技术BakedAvatar 可通过简短视频复制出人物3D头部

2024-01-09 14: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9日 消息:BakedAvatar是一项实时创建和渲染逼真的动态3D头像的技术。它可以通过简短的视频复制出人物的3D头部模型,并精确捕捉面部特征,模拟表情和头部运动。另外,它还能在移动设备上进行实时渲染,编辑和调整头像的表情和姿势。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bakedavatar

举例来说,假设你是一位虚拟现实(VR)游戏开发者,正在制作一款新游戏,其中的角色需要根据玩家的真实外观来定制。使用BakedAvatar,你可以从玩家提供的简短视频中创建出一个高度逼真的3D头部模型,并模拟玩家的表情和头部运动。

在游戏中,这个头部模型可以实时渲染,意味着当玩家在游戏中移动或改变表情时,他们的虚拟角色也会相应地实时做出反应。此外,软件还能够创建出一个完整的3D头像,让你从任意角度观察,并且能够确保头像在不同平台上都能流畅运行,没有延迟。

除此之外,BakedAvatar还能进行交互性编辑,如面部重演、表情编辑和姿势编辑,提高了游戏的互动性和真实感。所有这些功能都能够在不牺牲渲染质量的情况下实时进行,对于需要快速反应和实时更新的应用非常重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