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从4000多米高空坠落仍可使用 屏幕完好无损

2024-01-09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美国当地时间 1 月 6 日,阿拉斯加航空公司 1282 号航班发生了一件奇闻轶事。一架飞机刚刚起飞,就有一个紧急出口的部件意外掉落,造成飞机一侧的窗户和一部分侧壁不见了,乘客的氧气面罩也自动弹出。不过,在寻找丢失物品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居然在路边的灌木丛里发现了一部似乎是失主遗落的iPhone手机。

iPhone 14系列,苹果,智能手机

这部iPhone的状况还不错,屏幕完好无损,而且还能正常亮屏。另外,该设备显示的信息表明它已经打开了与阿拉斯加航空公司 1282 航班相关的行李领取确认邮件。这一事件引起了网友们的讨论。

有网友表示,这应该不是iPhone15 系列的产品,因为iPhone15 系列产品的机身强度太差,早就应该破裂了。也有网友认为这个事件体现了苹果产品在质量方面的优势。

网友说,“我的iPhone从饭桌上摔到地上屏幕就裂了,这都是运气问题吧”,“肯定不是 15 系列, 15 系列的后壳,一碰就裂了。”

另外,前一段时间苹果质量出了问题也上了热搜,比如一开始的发热、镜头进灰、边框掉漆、屏幕划痕、扬声器爆音,甚至还有开相机就花屏的问题,还有背板溢出胶水的情况,不过目前看来背板溢胶的情况只在美国出现,国内还没有用户反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