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大江大河3首播收视率破1.5 包揽同时段收视冠军

2024-01-09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央视的开年大剧《大江大河3》日前正式开播,凭借其精彩的剧情和强大的演员阵容,该剧在首播后便收获了极高的收视率。据数据显示,该剧在央视CCTV- 1 播出后,酷云收视率平均达到了1.43,峰值更是高达1.52,毫无悬念地夺得了同时段的收视冠军。

《大江大河3》由孔笙担任总导演,孙墨龙、刘洪源联合执导,唐尧、马骋怡执笔,王凯、杨烁、董子健、杨采钰领衔主演。除了原班人马的精彩演绎,该剧还加入了黄觉、刘丹、左凌峰等实力派演员,为剧情注入了新的活力。

《大江大河3》接续了前两部的故事线索,开启了“大江大河”系列的第三篇章。故事背景设定在 1993 年,主要围绕宋运辉、雷东宝、杨巡三位主人公的命运展开。在这一时期,中国经济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阶段,三位主人公的命运也因此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作为央视的开年大剧,《大江大河3》在制作和演员阵容上都展现了极高的水准。而该剧的首播收视率破1. 5 的成绩,更是证明了其在观众中的强大吸引力。相信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大江大河3》将继续创造收视佳绩,成为今年的一部热播剧集。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