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伙让乘客手机声音关小点遭威胁 后者称不理解小伙为何多管闲事

2024-01-09 08: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 月 7 日,广东一名小伙在乘车时,因提醒其他乘客手机外放声音太大而遭到对方的言语威胁。视频中,小伙礼貌地请求男乘客将手机声音关小点,以免影响其他乘客。然而,对方不仅一口回绝,还对小伙进行言语攻击。

男乘客表示不理解小伙的多管闲事,并质疑其为何要提醒他。小伙则指出,前面的女子正在睡觉,并提醒男乘客注意周围乘客的感受。然而,男乘客不仅不接受小伙的提醒,还威胁小伙称像他这样的人最容易挨打。

在小伙和男乘客发生争执的过程中,周围的乘客并没有出面制止。这一事件引发了关于公共场合文明行为的思考。

在此提醒大家,在公共场合请尊重他人,避免影响他人。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