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李国庆称是叶璇想制造爆点 否认与叶璇绯闻

2024-01-09 08: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在《问答八方》第六期中,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亲自驳斥了与女星叶璇的绯闻。李国庆明确表示,他与叶璇没有单独共进晚餐或约会,叶璇曾试图制造一些轰动效应来吸引更多观众进入直播间购买书籍。

他指出,在直播中,叶璇对他表现出过多的热情,但他的团队一直试图阻止这种情况发生。李国庆称自己单身,认为叶璇找他炒作是正确的选择,并且强调他们之间不需要有任何负担。

此前,李国庆和叶璇曾多次晒出亲密合照并一起直播,引发了关于他们恋爱的传闻。

AI约会应用 人工智能 恋爱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2023年8月29日晚,叶璇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与李国庆的约会合照,引发了广泛关注和热议。她写道:“约会的晚上特别开心。”并配上了害羞、爱心和玫瑰花的表情符号。照片中,叶璇妆容精致,涂着大红唇,而大她15岁的李国庆穿着白色T恤并戴着黑框眼镜。他们靠肩贴身合照,看起来非常亲密。

当晚,李国庆在自己的直播间发布了一段视频,欢迎叶璇的到来。叶璇还害羞地捂住了脸。因此,许多网友认为他们是为了直播引流而故意制造绯闻。

2023年12月31日,李国庆宣布离婚并平分1.3亿的消息曝光。1月1日,叶璇特地转发了相关消息并向李国庆喊话:“祝贺庆哥结束一段不快乐的关系,这是幸福生活的开始。新年直播快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