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5万元!苹果Vision Pro来了:续航2小时

2024-01-09 08:2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9日消息,Apple Vision Pro是苹果公司于2023年6月6日发布的首款头显,苹果对其寄予厚望。

据苹果官方消息,苹果Vision Pro将于1月19日开启预售,2月2日正式发售,苹果零售店同步开卖,售价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

据了解,Vision Pro包装内含有外部电池组、USB-C充电线以及USB-C电源适配器。

官方介绍,Vision Pro在使用外部电池组进行网页浏览、视频播放、FaceTime等任务时,续航时间一般是2小时。

如果是使用外部电池进行视频播放,续航可以达到2.5小时,当然用户也可以考虑一直插着电源使用。

苹果还表示,用户可以使用Vision Pro在100英尺宽的屏幕上观看Apple TV 、Disney 等平台上的内容,在Apple TV中,用户可以看超过150部3D影片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