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499美元起!苹果Vision Pro美国官网上架:1月19日预售、2月2日上市

2024-01-09 07:2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9日消息,根据苹果美国官网显示,苹果混合头显Vision Pro将于2月2日在当地上市。

太平洋时间1月19日早上5点(北京时间21:00)开始预购,起步版本配备256GB存储,售价3499美元(约2.5万人民币)。

3499美元起!苹果Vision Pro美国官网上架:1月19日预售、2月2日上市

苹果还提供了近视镜、老花镜的配套镜片价格:蔡司光学镜片(老花镜)售价99美元,蔡司光学镜片(处方镜)售价149美元。

为了准备上市工作,苹果所有零售店员工都进行了专门的培训,苹果零售店也会开辟Vision Pro体验专区,供消费者体验尝鲜,线上线下将同步开售。

苹果CEO库克表示,这是迄今为止创造的最先进的消费电子设备,它将重新定义人们连接、创造和探索的方式。

他此前在发布会上表示,Vision Pro把人们带到了空间计算,就像Mac把人带到了个人计算、iPhone把人带到了移动计算一样。

他还认为在未来10年,Vision Pro这样的设备将会取代iPhone的地位。

不过,无论产品表现究竟如何,现在这个定价都完全与取代iPhone相差甚远,它的起步价都足以购买两台顶配iPhone 15 Pro,注定是一款小众的玩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