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汕头大学最新资讯  > 正文

汕头大学给本科生发钱回家过年引热议!最少5500元 总计上限1个亿

2024-01-08 19: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8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汕头大学给本科学生发钱回家过年”的话题,引起网友热议关注。

网友分享的截图显示,有学生收到了来自汕头大学的5500元的转账,同学们收到的金额从5500多元到6900多元不等,类目为工资福利”。

同时,网友还介绍,是学校大二、大三、大四的本科生能被发钱,大一的好像只有10%本科生才有。

这笔钱是来自李嘉诚基金会的学费全额奖励计划,2019级-2022级学生四年免学费,学生交多少学费,就返还多少。

而据汕头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此前介绍,本科生学费全额奖励计划是李嘉诚基金会捐资在汕头大学设立的专项奖助学金。

支持汕头大学成为国内第一所,全日制本科生学费全额奖励的公立综合性大学。

据悉,首期奖励计划的对象为2019级至2022级本科生,包括四年制专业和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等五年制专业。

主要奖励支持这四个年级的汕大本科学生在校修读完成本科所有课程,每年的捐资额度依据2019级至2022级本科生当年的学费总额,并以每年一亿元人民币为资助上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