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Find X7宣布支持AI通话摘要 通话结束即可一键生成

2024-01-08 15: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8日 消息:今日,OPPO官方宣布,Find X7成为首款支持AI通话摘要的手机。用户在通话结束后,只需一键,即可生成摘要,并自动创建待办事项和提醒。

此外,OPPO表示,在人工智能领域持续发力,最新推出的安第斯大模型拥有高达70亿的参数。这款大模型为全新小布助手赋予了强大的功能,支持AI文章摘要、小布问答、AIGC消除以及AI通话摘要等。并准备了AI画师、小布照相馆、小布连麦等100多种功能。

001RJIkpgy1hlm8encocyj61hc2yoqv602.jpg

全新的小布助手不仅具备聊天功能,还能回答各种问题。它拥有超过100种能力,能全方位地满足用户在办公、生活服务、学习教育等方面的需求。

OPPO还带来了全新的“AIGC消除”功能。这一功能使用户能轻松实现主体消除与实景重绘,同时融入AI创作,使成片效果更加自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