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小米汽车热度确实超过了预期

2024-01-08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8日消息,今天,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微博上发布了小米汽车答网友100问(上集)”,针对网友关注的热门问题集中进行了回复。

开篇问题就是,最近关于小米汽车的谣言这么多,小米法务真的有干活么?何时公布下相关进展?”

小米汽车回复称:这次我们只是开了一场汽车技术发布会,热度这么高超过了我们的预期。”

一方面巨大的热度代表了用户对小米汽车的期待,我们真的很开心;一方面大量的不实信息、谣言和恶意抹黑也蜂拥而至,我们会及时澄清,并坚决追究造谣抹黑者的法律责任。

前不久的时候,小米举行了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介绍小米超级电机、自研CTB电池、自动驾驶技术等多项全新科技产品。

而且关于小米汽车SU7的外观、规格、车机、智驾等核心特色已经悉数公布,但价格一直成谜。

对于定价雷军表示,小米SU7不会是9.9万、不会是14.9万,也不会是19.9万,不过确实有点贵,但做的是有理由的贵”,在体验上会超过大家预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