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万以内也能用上激光智驾 零跑发布独创NAC辅助驾驶系统

2024-01-08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8日消息,零跑汽车向来是国内汽车的卷王,而今,零跑又将为零跑C10提供激光雷达的高阶智驾版本,零跑C10预计届时将会成为国内20万以内唯一一款配备激光雷达的车型。

同时,零跑C10还将搭载零跑独创的NAC辅助驾驶系统,采用的是城区智驾NAC NOA高阶智驾的组合方案。

具体表现为,在高速上能够实现NOA高阶智驾功能,全程无需接管;而在复杂的城区路况,则是基于全时ACC功能来实现城区智驾NAC,其智驾能力介于ACC和NOA之间。

与同价格级别的车型相比,零跑C10的城区NAC智驾要比其他车型的L2级辅助驾驶更聪明智能。

其能够在城区自动识别红绿灯,自动转弯、掉头等,类似理想的LCC ,但其驾驶功能更多,且避碰防撞策略更优。

而硬件配置上,零跑C10还将搭载激光雷达作为传感器,其感知路况的能力和识别更为精准。

零跑CEO朱江明日前也在朋友圈发文表示,采用零跑独创NAC辅助驾驶的零跑C10,在市区内行驶了30多公里,全程不用油门刹车,全程35分钟没有一次接管,NAC将会是零跑的又一次技术创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