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最耐冻手机来了 荣耀Magic6搭载第二代青海湖电池

2024-01-08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8日消息,荣耀Magic6将于1月11日发布,官方现在公布了电池方面的最新信息。

据了解,荣耀Magic6第二代青海湖电池,能量密度再提升,电池容量再升级。

与此同时,荣耀Magic6还内置自研能效增强芯片,实现低温续航新突破,续航能力持续领先。

预热海报中,荣耀Magic6冰冻在冰块中,展现了强悍的耐低温特性,如今冬季到来,荣耀Magic6可能当下成为最耐冻的手机。

去年3月,荣耀推出了青海湖电池,全球首发硅碳负极技术,这是该技术在行业的首次商用,可以大幅度提升电池的容量,提升电池本身的耐用度。

相较于石墨负极电池,硅碳负极技术的电池能量密度提升了12.8%,配合低压电荷聚合技术,低电压电池容量提升达240%。

荣耀CEO赵明曾表示,青海湖电池暂时以满足手机的应用需求为主,不过未来将会应用在电脑、平板等设备中。

最耐冻手机来了 荣耀Magic6搭载第二代青海湖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