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手机依然是最核心业务 雷军非常关注手机技术研发

2024-01-08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8日消息,小米汽车可以说是目前小米的最重要业务,连澎湃OS的人车家全生态”中都占有一席之地。

尤其是雷军目前的微博发言中,很多都是与汽车相关,这也是他本人亲自带队的业务。

很多网友非常担心,如今小米专心造车,未来是否会直接变成汽车公司,还有精力造好手机么?

对此,小米官方今天发文回应称:手机依然是小米最核心的业务,是我们「人车家全生态」战略最核心的基础,雷总依然非常关注手机业务的技术研发。”

官方还强调,雷总去年曾经说过,现阶段他的时间精力分配大致是,至少1/4时间依然用在手机研发业务中,1/4关注集团运营和管理,1/2时间用在汽车业务上。

毕竟汽车是一个全新的业务,而雷军在造车之前对车的理解也较为浅薄一些,与普通人无异,自然需要更多的精力去摸索。

而手机业务雷军已经探索了十多年,如今已经是游刃有余,即便是只拿出1/4的时间应对也完全没有问题。

另外,小米高端手机的战略也依然是小米的核心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