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伙裸辞卖预制菜年亏40万后逆袭 坚持使用新鲜食材获顾客好评

2024-01-08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吴家超是一个来自广东深圳的创业者。在国企工作期间,因为对现状的不满和对未来的追求,决定裸辞。在家人的鼓励下,他在华强北开了一家餐厅。然而,由于客单量无法承担房租等成本、依赖预制菜等问题,一年后他亏损了40万,不得不宣告创业失败。

在经历了这次挫折后,吴家超并没有放弃。他开始思考新的商业模式,并开了一家主打拼单的外卖小店。为了提高菜品的品质和口感,他自学炒菜技巧,用心制作每一份外卖。这次,他的小店仅仅一个月就实现了回本,并且生意越来越好。

回顾自己的创业历程,吴家超认为不用预制菜是成功的关键。他坚持使用新鲜的食材和传统的烹饪工艺,让顾客品尝到真正的美味。如今,吴家超已经成为了6家店的老板,月均盈利超过10万。

吴家超的故事是一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旅程。他用自己的经历证明了,只要有梦想、勇气和决心,即使在遭遇失败和挫折时也能逆袭成功。他的故事激励着更多的人去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