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张雪峰公司不招应届生:经历社会毒打才知道珍惜三休

2024-01-08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知名讲师张雪峰在招聘政策上引发了广泛关注。他明确表示,自己的公司不会招聘应届毕业生,这一决定背后的原因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张雪峰认为,应届毕业生往往缺乏社会经验和工作态度,他们往往期待更好的待遇和福利,而对公司提供的三休工作制并不珍惜。他表示,只有经历过社会的磨练和毒打,员工才会真正珍惜所拥有的工作机会。

这一观点引发了网友的讨论。有人认为,应届生听话、易于培养,而经验丰富的员工往往有自己的工作习惯和态度,难以适应公司的要求。但也有人认为,张雪峰公司的招聘条件过于苛刻,不愿意花精力培养人才,只想要直接使用别人培养好的人才。

这一事件再次引发了社会对大学生就业问题的关注。对于张雪峰公司的招聘政策,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