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ntel迷你机后继有人!台ROG NUC来了

2024-01-07 20:5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7日消息,华硕官方发布预告,将在CES 2024大展期间推出新款迷你机,全球第一款ROG NUC。

华硕暂未透露具体细节,只说它是面向游戏玩家的,显然不会是个小盒子,而是小型游戏PC。

它应该类似NUC 12 Enthusiast Serpent Canyon(蝰蛇峡谷),甚至是NUC 13 Extreme Raptor Canyon(猛禽峡谷),使用高端CPU处理器和独立显卡。

但是,它不会和ROG C22H这样的现有产品冲突,后者更加高端,拥有i9-14900KF处理器、RTX 4070显卡、液冷散热。

Intel 2023年7月宣布终结NUC迷你机业务,移交给华硕,后者于当年10月份宣布完成收购,但双方均未披露交易价格。

不过,华硕并不是独家买断Intel NUC,因此理论上未来不排除其他PC厂商也打造NUC产品,但至少目前只有华硕一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