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蔚来白剑确认接管手机业务:手机和车的结合会更紧密,具备自研 ISP 能力

2024-01-07 14: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蔚来汽车硬件负责人白剑确认接管手机业务,否认了关于其负责人的离职传闻。他表示,公司坚定决心做好车手互联和手机业务。此外,白剑还担任蔚来汽车科技(安徽)有限公司副总裁。他认为,未来手机和汽车的结合将更加紧密,座舱和娱乐媒体相关部分将越来越卷,并且性能和迭代会越来越类似于手机。

据报道,蔚来首款手机NIO Phone于去年9月推出,售价6499元起。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 Gen 2领先版处理器,最高可选16GB 1TB存储;正面配有6.81英寸三星E6材质2K屏,支持120Hz LTPO高刷,最高亮度1800nits;内置5200mAh大电池,支持66W有线充电 50W无线充电 10W无线反向充电。

据36氪报道,在1月5日晚蔚来汽车内部邮件显示,手机负责人尹水军将离职,手机相关业务由蔚来硬件负责人白剑兼任。自2022年加入蔚来以来,尹水军主要负责手机业务落地,在加入蔚来之前,他曾在美图手机担任总裁职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