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旗舰机将使用骁龙8 Gen 3 超频版本主频3.40GHz

2024-01-07 11:1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最新消息,高通将为三星提供两种不同版本的“骁龙8 Gen 3 for Galaxy”芯片。这两种芯片中,一种包含一颗最大主频3.30GHz的Cortex-X4核心,而另一种则是超频版本,其Cortex-X4核心的主频略高于标准配置。

据了解,“骁龙8 Gen 3 for Galaxy”实际上分为两种版本。第一种版本与普通版没有区别,其Cortex-X4核心的主频为3.30GHz。而另一种则是超频版本,其Cortex-X4核心的主频达到了3.40GHz。

根据爆料,“骁龙8 Gen 3 for Galaxy”芯片将在三星Galaxy S24 Ultra旗舰手机上使用。该手机分为三种型号:B、N和U。其中,“B”型号(适用于欧洲等地)将搭载基础版“骁龙8 Gen for Galaxy”芯片,“U”型号(适用于美国)将搭载高频版“骁龙8 Gen for Galaxy”芯片。

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 Gen 3 for Galaxy”的推出也意味着三星在自家旗舰手机上将不再使用自家生产的Exynos处理器,而是选择了高通的芯片。这一决定可能会对三星和高通之间的合作产生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