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蔚来白剑确认接手蔚来手机:下决心把车手互联、手机做好

2024-01-07 08: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7日消息,蔚来汽车副总裁白剑近日发文,称自己将接手蔚来手机,并表明决心要把车手互联做好、把手机做好。

白剑表示,手机和车的结合会更紧密,座舱和娱乐媒体相关(非安全)的部分会越来越卷,性能和迭代会越来越手机化,你品,你仔细品”。

同时,白剑直言,现在蔚来手机的影像基础已非常好,而蔚来是具备自研ISP能力的,这些都在他负责的领域,进一步拉通后会有什么化学反应”,他很有信心。

据悉,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此前对造手机解释道:不是因为手机公司都在造车,也不是因为蔚来造车不赚钱要用手机盈利,而是蔚来用户需要一款与蔚来汽车无缝连接的手机。”

去年9月,蔚来手机NIO Phone发布,售价6499元起,系统搭载SkyUI。

该系统最大的亮点就是号称0 系统广告,0 商业预装”。

NIO Phone还和蔚来汽车配合来实现很多操作,比如单独的车控按键可以提供几十项车控功能,一键直达。

蔚来白剑确认接手蔚来手机:下决心把车手互联、手机做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