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主动召回是很有意义的事情 是企业负责的态度

2024-01-06 08: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5日消息,特斯拉今日向市场监管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召回超160万辆汽车,引起网友热议。

而在今日晚间,特斯拉转发了中国市场监督报的《常态化召回,让车企技术创新遥遥领先”》文章,并表示:有人认为召回是负面;事实上,主动召回是很有意义的事情,是企业对自己产品的严苛要求,也是一种负责任的态度。

随着技术的创新,通过OTA方式召回不像过去需要消费者到店更换零部件,只需远程升级软件,更加便利。

相信这种创新方式能够帮助车企更好地提升产品安全性,毕竟,对安全的追求永无止境。

特斯拉:主动召回是很有意义的事情 是企业负责的态度

据悉,特斯拉今日国内召回的车型,包含2014年8月份以来至2023年12月20日以来的所有车型,共计1610105辆。

召回原因为,在自动辅助转向功能开启情况下,驾驶员可能误用2级组合驾驶辅助功能,增加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召回方式为OTA升级。

而在今年5月份时,特斯拉还召回了110万辆汽车,召回升级后允许驾驶员选择能量回收制动强度,也就是取消强制单踏板”模式。

不过,不同于其它车企,特斯拉最近几次进行的召回,均是通过OTA方式进行,车主无需进店就能完成召回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