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麦当劳中国与菜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库存数据准确性提升30%

2024-01-05 19:0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5日消息,据报道,麦当劳中国与菜鸟集团签署供应链数字化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双方将从射频识别(RFID)项目起步,深入推进菜鸟RFID解决方案在麦当劳供应链的落地和实施。

根据协议,麦当劳中国将在食品包材上植入菜鸟RFID标签,从而实现生产物流餐厅”环节的数字身份”认证。这让产品不仅可以有效提升货物盘点与物流效率,还能助力打造端到端的智慧化物流。

在试点项目中,餐厅每天盘存的所需时间由1小时降低至15分钟,且库存数据准确性提升30%。

截至目前,麦当劳在中国有近5800家餐厅,员工超过20万, 已经成为麦当劳全球第二大市场,也是发展最快的市场。

作为电商物流行业的巨头,菜鸟在自动化、数字供应链、物联网等方面有着丰富积累,极大促进了行业头部企业的提质增效和数字化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