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获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世界冰雪主题乐园

2024-01-05 17: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5日消息,据报道,在2024中国冰雪旅游发展论坛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被认定为世界最大冰雪主题乐园,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据悉,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面积为816682.5平方米,是世界上最大的冰雪主题乐园。

在刚过去的元旦假期,各地旅游市场一片火热,哈尔滨成为最显眼的那个。

数据显示,哈尔滨机场元旦假期共运送旅客20.5万人次,比2019年同期增长27%,创历史新高,在全国目的地旅游热度榜单中排名第四,仅次于北京、重庆及广州。

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以冰雪活动为内容的节日,每年这个时候上百座冰雕亮相哈尔滨大街小巷。

第二十五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打造出世界一流的冰雪景观,动员了上万名工人,花费了11万吨冰,历时一个月才建成。

园区娱乐项目更丰富,超级冰滑梯滑道由8条增加到了14条,300米超长雪圈滑道免费畅玩,雪花摩天轮特设亲子、爱情、KTV、商务四大主题轿厢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