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比亚迪百万超跑仰望U9大秀原地掉头:看呆过路外卖小哥

2024-01-05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5日消息,除了仰望U8,比亚迪仰望品牌第二款车型,定位于百万的超跑U9也已经陆续到店。

U9同样搭载了比亚迪易四方平台,同样支持 原地掉头,近日有博主在拍摄该功能时,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眼光,其中一名宋外卖的小哥甚至停下来完整地看完了整个过程。

据了解,U9实现原地掉头的基础是左右两侧车轮的反向转动,通过在车辆左右两侧车轮施加方向相反的驱动力矩,轮胎会突破路面附着极限进行转动,使车辆产生绕质心的转动,进而实现车辆原地转向动作。

原地掉头”是易四方专属核心功能,只有四电机能做到,和其他品牌的原地掉头不同,基于易四方的原地掉头有两个最大的优势:不挑路,转得稳。

该车已经在工信部进行了申报,长宽高分别为4966/2029/1295(1338)mm,轴距为2900mm,车身总质量2625kg,为双门两座布局

搭载四轮独立电机,峰值功率均为240kW,系统总功率超1300匹马力,零百加速达到2秒级,同时还将配备比亚迪云辇-X底盘系统,可实现三轮状态下平稳行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