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erplexity最新资讯  > 正文

Perplexity宣布获得7360万美元B轮融资 估值5.2亿美元

2024-01-05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 消息:生成式AI搜索引擎Perplexity宣布完成B轮融资,筹得7360万美元,用于支持其快速发展和扩张计划,估值达5.2亿美元。此次B轮融资由多家知名风险投资公司和科技领袖共同参与,其中包括IVP、NEA、NVIDIA、Jeff Bezos等。

融资,投资

这轮融资对Perplexity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凸显了其在AI原生搜索领域日益增长的影响力。

Perplexity是一家提供人工智能搜索服务的公司,其搜索工具可以为用户提供即时、可靠的答案,并附带完整的来源和引用。

Perplexity在过去一年中获得了1000万的活跃用户,并回答了超过50亿个查询,成为少数拥有如此庞大用户群体的消费者人工智能产品之一。

Perplexity的愿景是成为全球人们获取可信信息的首选平台,他们的产品将通过提供准确、透明的搜索结果来解决当前信息泛滥和人工智能幻觉带来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