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两大变化!iPhone 16 Pro外观就这样:尺寸增大、新增一枚视频拍摄按键

2024-01-05 1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5日消息,iPhone16Pro大概率就长这样了(如配图)。外观毫无意外的再一次挤牙膏,主要有两个变化:

1、 iPhone16Pro、Pro Max系列的屏幕尺寸变大,其中Max机型首次逼近7英寸。

2、电源键下方新增一枚全新的按钮,预计为拍照视频专用。按钮将与iPhone的框架齐平,并且不会像电源和音量按钮那样突出。

iPhone 16 Pro外观就这样!新增了一枚视频拍摄按键

iPhone 16 Pro外观就这样!新增了一枚视频拍摄按键

具体来看,iPhone16Pro、Pro Max的屏幕尺寸将分别达到6.3英寸、6.9英寸。而现款15Pro、Pro Max分别为6.1英寸、6.7英寸。

MR认为,这种变化的一个可能的解释与5倍四棱镜长焦相机有关,预计今年将在两款Pro机型上提供。

随着屏幕变大,两款新机的宽度、重量也会水涨船高。另外,更大的尺寸也意味内部有更多空间配备大容量电池。

至于iPhone16、16Plus两款机型,尺寸依然与iPhone15、15Plus保持一致。

材料方面,iPhone16Pro系列将继续采用和15Pro系列一样的5级钛金属材料(Ti-6Al-4V),其它方面没有明显变化。

至于配色信息,暂时欠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