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搜索资源平台推出《搜索资源平台入门进阶优化指南》

2024-01-05 08: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 消息:百度搜索资源平台宣布推出《搜索资源平台入门进阶优化指南》,帮助站长解答了一些常见问题。

指南包含了新手站长入驻指南、网站基础工具使用、网站展现优化指南和优质内容生产指南四个部分,涵盖了网站建设基础、网站运营工具、网站展现优化和优质内容生产等方面的知识。

通过学习该指南,站长可以更好地了解搜索引擎工作方式,提升网站的抓取和索引效率,优化网站展现信息,遵守搜索算法运营规范,提升网站质量等。

微信截图_20240105085602.png

具体为:

1新手站长入驻指南

帮你了解网站站建设基础全流程,包含百度搜索引擎工作方式,网站建设前期准备和网站建设日常维护等方面内容。

2网站基础工具使用

搜索资源平台为你准备了配套的网站运营工具,可以帮你进一步提升网站的抓取和索引效率,包含站点验证、抓取诊断、普通收录、索引概述等内容。

3网站展现优化指南

流量与关键词工具,帮你观测网站流量异常变化情况;网站改版工具,帮你加速链接替换;站点属性工具,帮你优化网站展现信息等。

4优质内容生产指南

帮你全面了解百度搜索算法运营规范和优质内容生产规范,防止因生产低质页面问题导致网站流量异常等,并帮助你进一步优化网站质量,提升网站的抓取展现效率。

体验地址:https://ziyuan.baidu.com/doc/index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