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P70系列爆款预定!分析师:出货量预计同比增长

2024-01-05 08: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5日消息,分析师郭明錤发文指出,将在今年上半年发布的华为P70系列预计出货量同比增长100%-120%,意味着P70系列将会是华为的爆款旗舰。

郭明錤还表示,2024年华为手机出货量预计至少会达到6000万部,成为全球手机品牌中增长最快的强者。

从最近发布的Mate 60系列以及nova 12系列来看,华为新机型转向麒麟平台。

得益于麒麟平台的回归,华为Mate 60系列、nova 12系列在市场上供不应求。

即将发布的P70系列预计也会使用麒麟平台,根据此前爆料的信息,华为P70系列依然是三款机型,包含P70、P70 Pro和P70 Art。

此前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华为P70系列标准版搭载OV50H主摄,高配版搭载索尼IMX989主摄。

其中索尼IMX989拥有1英寸超大底,这意味着P70系列将会是华为第一款1英寸影像旗舰,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