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孟羽童称不会纠结公众评价 此前被董明珠称只想赚钱当网红

2024-01-05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5日 消息:近日,针对董明珠在格力电器2023届大学生入职仪式中的言论,孟羽童也做出了回应。她表示,自己不会纠结于公众的评价。

在格力电器2023届大学生入职仪式中,董明珠批评了孟羽童的工作表现,称其只想着用格力平台当网红,对公司产生了不良影响。对此,孟羽童公开表示,她不会纠结于公众的评价。

格力

孟羽童强调,她一直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目标是什么。她看待人和事的角度也发生了很大变化,不再局限于简单的对与错、好与坏。这种认知的变化使她更加从容面对各种评价和批评。

对于董明珠的批评,孟羽童表示自己不会受其影响,并坚持自己的信念和追求。她认为,钱不是唯一的追求目标,而是奋斗的结果。她希望年轻人能够更加注重个人成长和价值的实现,而不是只看重金钱和名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