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00后富二代继承过亿家产:之前被骗了20年 家里一直欠钱

2024-01-05 06: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4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麻辣王子创始人张玉东隐瞒儿子家产状况20年引发热议。

UP主小翔哥的一则视频显示,张玉东的儿子张子龙是一位00后,他称自己大学毕业前,父亲一直说家里欠钱,而且自己一直被送到外地上学,住在平江县城的一个小屋子里。

大学毕业后,他的目标薪资是6000元,但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无奈之下,他父亲告诉他,如果实在找不到,就回家里的公司上班吧。

父亲带他回了他们真正的豪宅之后,他才知道知道自己家到底有多有钱,光门口的一盆多肉就价值3万,后院有着全县城最大的一棵树,价值30万。

别墅后面还建起了一座山,花费至少300万元;家里有一辆保时捷SUV,当时父亲骗他说,虽然欠钱了,但是为了生意充门面买的。

当他知道自己是个富二代后,他本人坦言有钱当然快乐了”,未来他还要大展宏图,把自己的公司做到上市。

目前,他在自家公司的车间工人基层做起,逐步熟悉自家产业的各个环节。

此事引起网友热议:我想跪在我爸妈面前,让他们承认也骗了我,我其实也是富二代”、这种事我小时候天天梦到,没想到竟然真的发生了”、投胎真是个技术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