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靠专利年入超百亿元!诺基亚与荣耀签署5G交叉许可协议

2024-01-04 18: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4日消息,今天,诺基亚在官网发布公告称,与荣耀签署了一项新的专利交叉许可协议,涵盖双方在5G和其他蜂窝技术领域的基本发明。

不过具体协议条款在双方之间保密。

诺基亚表示:我们很高兴与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领先厂商之一的荣耀达成友好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这是诺基亚在过去一年内,签署的第4份重要的智能手机协议,再次凸显了诺基亚专利组合的实力,以及数十年来对蜂窝标准和其他技术的贡献。

功能机王者称王称霸的诺基亚,虽然在智能机时代落寞,但作为手机行业的先行者和通信行业的老霸主,诺基亚仍握有大量技术专利,正在以专利霸主”的身份重返手机市场。

据报道,2022年诺基亚专利许可相关收入15.95亿欧元(约合125亿元人民币),成本仅500万欧元(约合3920万元人民币),毛利率高达99.7%。

不仅如此,在过去5年中,诺基亚的专利许可业务年营收一直保持在10亿欧元以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