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宣称2024年卷续航:一加Ace 3内置5500mAh超大电池

2024-01-04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4日消息,一加Ace 3今日正式发布,除了旗舰的性能,新机回血能力同样出色,并宣称2024年卷续航。

据介绍,一加Ace 3搭配长寿版100W超级闪充,在行业独家全新的直充架构加持下,充电效率高达99%,27分钟即可从1%充到100%

充电速度不仅快,还能做到长时间的快,边玩边充的体验和效果,比行业普遍的120W方案都要更好。

同时,新机内置5500mAh超大电池,并且内置SUPERVOOC S 电源管理芯片,具有行业最高99.5%放电效率,让续航更持久,并有效保护电池使用寿命,实现4年电池的健康耐用。

此外,新机还UFCS融合快充,可以不挑充电头和充电线激活快充,出门在外使用更方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