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同档配置!一加Ace 3搭载二代骁龙8:跑分高达174万分

2024-01-04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4日消息,一加下午正式发布了一加Ace3,号称同档配置天花板”。

据介绍,一加Ace3搭载第二代骁龙8并针对第二代骁龙8平台,从峰值性能、持续性能、长久使用三个维度入手调校,为用户带来了更强的性能体验。

同时,新机支持目前最先进的微架构超算引擎技术,实现同平台、同场景性能提升9.4%,跑分达到了惊人的174万分,再次刷新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的跑分纪录。

散热方面,一加 Ace3搭载旗舰同款天工散热系统Pro,在散热面积、散热材料、散热结构上全维度提升,石墨总面积提升20%的同时进一步优化散热结构,让性能释放更加持久稳定。

此外,新机还升级内存基因重组技术2.0,借助瞬时带宽”与新一代异步内存技术”大幅提升优化内存效率与调用机制。

同档配置天花板!一加Ace 3搭载二代骁龙8:跑分高达174万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