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花呗8888元征集新形象 结果收到一大波“花被” 官方郑重声明

2024-01-04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4日消息,去年12月25日,花呗官方微博宣布全网重金求花呗新形象。

要求识别度高,一眼能看出是花呗;同时能应用在海报、周边等多种场景。

花呗为该活动准备了24份奖金:一等奖1位:8888元;二等奖3位:888元;三等奖20位:88元。

花呗征集新形象 结果收到一大波“花被” 官方郑重声明

今天中午,花呗官微发布关于我是花呗不是花被的郑重声明”。

声明中称,活动发布以来,我们已经收集到了一定数量的优质作品。但当我们进行评选时,发现许多参赛选手偏题,作品里出现了大量的花被子。

我们推断,大家可能对本次征集活动存在一定误解:我们是需要一个花呗新形象”而不是一床花被子”。且我们的品牌名是花呗”而不是花被”,大家在进行创作时请注意识别品牌信息。

鉴于许多参赛选手误判、偏题,我们对此作出了深刻反省,认识到一定是自己需求表达的不够明确,特此声明,并决定将形象征集活动延期至1月17日,投稿方式不变,评论区投递,或提交至置顶贴指定均可,期待大家的巨作。

花呗征集新形象 结果收到一大波“花被” 官方郑重声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