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小冰公司“小冰大模型” 获得大模型备案

2024-01-04 13: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 消息:小冰公司宣布已获得 “小冰大模型” 国内备案,结束静默期,正式发布一系列产品。

首先是小冰克隆人,该产品允许创作者通过小冰框架技术克隆自己并向粉丝发布,已有超过 1000 名克隆人入驻,并有部分创作者实现个人 AI 年收入百万元。

AI写作

其次是歌手克隆人分支 X Studio,已推出 4.0 版本,洛天依宣布加入,使 X Studio 成为全球最大的 AI 歌手阵营。小冰数字员工升级为小冰大模型数字员工,为企业客户提供完整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另外,与小爱同学、OPPO 等合作伙伴的 “召唤小冰” 技能服务也将切换至小冰大模型。

此外,小冰在日本的分支公司在海外获得多个榜首,并将公布 2024 年海外计划。小冰团队表示他们始终致力于创造能与人建立长期情感纽带的人工智能伙伴。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