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CEO回应上市:荣耀目前并不缺乏资金

2024-01-04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4日 消息:荣耀CEO赵明近日在微博上与窦文涛进行了一场对话,对于荣耀上市的话题进行了回应。赵明表示,从企业的角度来看,上市是一个融资的过程,是把自己的努力变现的过程。

他坦言,今天的荣耀利润兑现率达到了120%-130%,账上躺着数百亿的现金流。这一回应直接打消了关于荣耀上市的种种谣言和猜测,强调了荣耀目前并不缺乏资金。

荣耀

赵明还表示,荣耀作为一个开放的、全球化的公司,未来会逐渐将公司交给公众,增加透明度,接受专业机构、公众和投资者的审视。

此前,在荣耀100系列发布会后接受采访时,赵明明确指出荣耀肯定会在国内上市,具体计划将由股东和董事会来定。他作为CEO会继续做好经营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