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ney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发掘旅游方式 靠Midjourney V6“游”遍中国

2024-01-04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4日 消息:日前,知名博主“快刀青衣”利用Midjourney V6生成了9个国内著名景点的效果图。这些景点包括少林寺、天坛、长城、桂林山水、九寨沟、兵马俑等等。

Midjourney官方介绍称,V6版本使用户能够生成更真实、更详细的图像。同时,“快刀青衣”表示,Midjourney保留了对景点最美好的想象,不再有明显的AI痕迹。他的推文获得了超过62万的浏览量,近3千次点赞和标记。

image.png

image.png

评论区有网友提到,现在Midjourney生成的风格更偏向于艺术创作,而不仅仅是简单的还原。一些人甚至开玩笑说,现在不需要出去旅行了,只要付费订阅Midjourney账号就可以了。

AI设计师Tatiana Tsiguleva提到,V6版本对提示词的理解更加精准,不再需要奇怪的短语或单词。此外,她补充说,Midjourney中的“--s”参数可以调整艺术风格,较低的值会产生更接近提示的结果,而较高的值则会增强艺术创造力。

Midjourney更倾向于使用光影效果增加图片的真实感,这也是让人印象深刻的地方。在艺术性和还原性方面,Midjourney明显取得了胜利。AI生成的图像真实性甚至局限性都成为了吸引网友参与讨论、分享和二次创作的流量密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