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nova 12 Pro明天首销:首发麒麟全新5G平台 3999元起

2024-01-04 08:0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4日消息,据华为官方消息,华为nova 12 Pro将于明天正式发售,起售价是3999元。

上一代nova 11 Pro搭载骁龙778G 4G芯片,这次nova 12 Pro首发采用全新的麒麟5G平台麒麟8000芯片。

这是一颗64位处理器,采用1 3 4架构设计,一共8个核心,CPU主频最高为2400MHz,GPU为Mali-G610。

工业设计上,华为nova 12 Pro带来了全新12号色瞩目之蓝”,以高级、醒目的蓝色演绎高阶时尚设计。

作为nova系列标志性设计,超级星耀环此次变得更加瞩目,位置也移至镜头模组最上方。

以对称式镜头模组为中心,超级星耀环环绕于回环轮之中,搭配主摄外围银色激光nova刻字和钻切工艺光彩C角,于秩序美感中闪耀璀璨光芒,演绎高级质感与时尚年轻气质。

另外,nova 12 Pro采用了等深四微曲设计,在直屏基因上加之微曲弧度设计,打造握持舒适、视觉流畅的R角,实现曲屏观感,直屏体验”。

华为nova 12 Pro明天首销:首发麒麟全新5G平台 39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