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HarmonyOS NEXT将于一季度开放 华为1月18日将举办鸿蒙相关活动

2024-01-04 07:56 · 稿源:站长之家

据国内媒体报道,华为将在1月18日举办一场关于鸿蒙系统的重要活动。届时,华为将揭秘鸿蒙生态的最新进展以及HarmonyOS NEXT的进阶篇章。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曾透露,全新的HarmonyOS NEXT开发者预览版将在今年第一季度面向所有开发者开放,而此次活动或许就是这一重要时刻的正式揭晓。

HarmonyOS,华为,鸿蒙

值得一提的是,HarmonyOS NEXT系统底座全线自研,彻底摒弃了传统的Linux内核以及AOSP(安卓开放源代码项目)等代码,仅支持鸿蒙内核和鸿蒙系统的应用。

有博主在体验后表示,HarmonyOS NEXT不再兼容安卓应用,如果尝试打开安卓APK文件,系统会提示无法打开此文件。

目前,已有超过400家企业启动了鸿蒙原生应用开发,覆盖了导航、新闻、工具、旅游、金融、便捷生活、美食、游戏等多个品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