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王化辟谣小米汽车SU7价格图:售价9.9万、59.9万均不实

2024-01-03 17: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日 消息:小米汽车SU7自首场发布会以来,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热议。然而,随着网络上关于该车型的各种传言四起,包括供应链信息、价格信息等,也出现了一些未经证实的价格海报。

近期,有网友制作了类似小米官方风格的价格海报,其中标注小米汽车SU7后驱标准版首发预售价9.9万、小米汽车SU7四驱Max版首发预售价59.9万等。然而,这些价格信息并未得到官方证实。

王化辟谣小米汽车SU7 价格图:9. 9 万、59. 9 万全是假的!

针对这些网传价格海报,小米公关负责人王化进行了辟谣。他表示,这些图片是假的,不仅字体不对,而且没有小米的标志,甚至还是官网的截图直接P字上去的。王化强调,有购车意愿的网友们再等等,他一定会准时爆料。

此前,小米创始人雷军也曾多次侧面回应关于小米汽车的价格问题。他首先明确表示9.9万不可能,同时也劝网友不要再讲14.9万。

目前,小米汽车预计将在上半年正式上市。随着官方信息的逐渐透露,相信在年后官方就会正式公布价格。期待小米汽车SU7的官方揭晓,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