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ElevenLabsAi声音工具 Ai声音克隆软件app下载

2024-01-03 16: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ElevenLabs是一个允许用户使用先进的多用途AI语音工具,从任何语音和风格生成高质量的音频。ElevenLabs的语音克隆技术让用户从一分钟的音频样本中创建逼真的声音,可以克隆任何想要的声音,包括自己的声音、名人的声音或虚构人物的声音。那么在哪里可以下载到ElevenLabs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ElevenLabs官网和体验入口地址。

4f5076a094f171a3a6656b2b5c325350_202308141547407223.jpg

点击前往ElevenLabs官网体验入口

ElevenLabs的文本转语音(TTS)模型则可以将任何文本转换为专业音频,支持从单个句子到整本书的任何内容配音,同时降低了时间和成本。此外,ElevenLabs还提供了一个名为Voice Lab的创意AI工具包,让用户探索不同的声音、风格和效果。

ElevenLabs在国外已经完成测试阶段并推出了正式版,目前可以自动识别包括中文在内的28种语言,并将其转换为逼真的语音。

ElevenLabs是一个提供语音克隆、语音合成、文本转语音、项目、创意AI工具包的软件平台。以下是其具体功能:

  1. 语音克隆:用户可以从任何语音和风格生成高质量的音频,包括自己的声音、名人的声音或虚构人物的声音。
  2. 语音合成:该功能可以将任何文本转换为专业音频,支持从单个句子到整本书的任何内容配音。
  3. 文本转语音(TTS):ElevenLabs的模型可以将任何文本转换为逼真的语音,支持多种语言和风格。
  4. 创意AI工具包:Voice Lab提供了一个创意AI工具包,让用户探索不同的声音、风格和效果。

以上就是ElevenLabs官网体验和下载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