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原钉钉副总裁成立Al应用开发平台BetterYeah AI 已获亿元融资

2024-01-03 14: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日 消息:据36氪消息,斑头雁智能科技是一家人工智能公司,由原钉钉副总裁张毅(花名陶钧)创立。

该公司最近完成了近千万美元的 A 轮融资,用于开发企业级 AI Agent 产品 BetterYeah AI。斑头雁智能科技已经完成了2轮融资,累计融资额达到1亿元人民币。

AI写作 人工智能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BetterYeah AI 主要面向企业客户,主要应用于销售、客服和营销场景,帮助企业提高效率和增加收入。该产品的核心能力包括基于多模态模型的工作流、数据集、工具和聊天功能。通过这些功能,企业可以将 BetterYeah AI 无缝集成到其系统中。

斑头雁智能科技的目标是通过提供一站式的 AI 开发平台和封装好的 Agent,帮助企业以低成本快速应用 AI 技术。该公司还拥有自研的超级自动化工具集和低代码平台,可以为 Agent 提供更多的功能,并降低开发成本。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