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为什么360那么多广告!周鸿祎:特别费钱需要补贴来做 你享受了免费要接受

2024-01-03 13: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日消息,为什么360的广告那么多,周鸿祎并没有否认这个事实,只是表示这是迫不得已。

当被俞敏洪问及为什么360那么多广告?周鸿祎说,没有广告收入,就没办法搞网络安全,搞安全特别费钱,需要补贴来做。

周鸿祎表示,相比之前来说,360的广告已经少了很多,但想要让公司持续运行下去,那么这个环节也就是必不可少。

之前周鸿祎就表示,360最早就是干安全的,如果他们最后真变成一个卖安全产品的公司,可能也做不到今天的规模。

所以我们做免费安全,在得到用户的支持之后,我们是用了互联网广告的模式来进行营利。”周鸿祎说道。

此外,对于360不能卸载的说法,周鸿祎还曾表示,360提供了完整的卸载过程,而大家总是试图用一个Windows的删除想把360的目录删掉,这样其实是删不掉的。

周鸿祎还表示,现在很多国外的攻击软件试图调动360自己删自己的过程,因为360提供了自己卸载自己的能力。

所以在用户卸载的时候,我们要区别是用户真的在卸载,还是被攻击了模拟用户在卸载,因为很多软件可以模拟用户的操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