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3D场景最新资讯  > 正文

Text2Immersion:可通过文本直接生成3D场景

2024-01-03 11: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日 消息:Text2Immersion是一种创新的方法,通过文本提示生成高质量的3D沉浸式场景。该项目的流程首先利用预训练的2D扩散和深度估计模型逐步生成高斯云,然后在高斯云上进行细化阶段,通过插值和细化来增强生成场景的细节。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text2immersion

与其他方法不同,通常专注于单个对象或室内场景,或者采用缩小轨迹的方法不同,Text2Immersion的方法可以生成具有各种对象的不同场景,甚至扩展到虚构场景的创建。

在室外场景生成方面,Text2Immersion通过文本提示如“秋天的公园”和“树林中的小屋”展现了其强大的能力。这为用户提供了在文本输入的指导下生成生动户外场景的便利。

对于室内场景,Text2Immersion同样表现出色,通过文本提示如“温馨的客厅”和“日式房间”生成引人入胜的场景。这进一步丰富了系统的应用领域,使其在室内场景设计中具有广泛的适用性。

Text2Immersion不仅局限于真实场景的生成,还能应对风格化场景的挑战。通过文本提示如“水彩夜街”、“未来夜城”和“天堂”,系统展示了其创造力和对多样化场景的适应能力。

Text2Immersion的灵活性使其在虚拟现实、游戏开发和自动化内容创作等各种应用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通过对系统进行广泛评估,我们证明了其在渲染质量和多样性方面超越了其他方法,为文本驱动的3D场景生成迈出了重要一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