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劲仔深海鳀鱼登顶健康零食排行榜,成为Z世代追捧的

2024-01-03 10: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健康食品消费趋势研究报告》揭示,80%的受访者认为采用健康的饮食方式能够显著改善生活质量。这一认知在如今的饮食观念中已经成为主流,全麦、低糖、零卡等关键词在线下商超和电商平台频繁出现,成为引领食品潮流的代表。随着Z世代消费者为健康付费的意愿逐渐凸显,推动了零食产业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在这个大背景下,许多行业的领头品牌纷纷顺势而为,在产品创新方面取得了突破。作为鱼类休闲零食领域的佼佼者,劲仔食品紧跟市场需求,全新推出劲仔深海鳀鱼,充分契合当前健康食品的市场需求,迅速登上健康零食推荐榜前列,成为备受追捧的热门之选。

  FDA认证最 佳食用鱼种之一 鳀鱼品类优势凸显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中详细规定了合理的膳食指标,强调每天每人摄入40~75g的海产品,其中包括每周2~ 3 次的深海鱼,以满足全面的营养需求。在这一理念的指导下,劲仔食品精心选择了深海鳀鱼作为其新产品的主要原材料。深海鳀鱼因其高蛋白和鲜美的肉质而与三文鱼、鳕鱼齐名,被誉为三大营养鱼类,深受全球美食领域的推崇。因此,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更是将深海鳀鱼推崇为最 佳食用鱼种之一。

  据悉,深海鳀鱼富含人体所需的DHA不饱和脂肪酸,有助于促进大脑发育和维护心脏健康。其蛋白质含量更是超过牛奶 10 倍,对于肌肉的修复和增长起到重要作用。此外,鳀鱼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维生素等成分,为身体提供全方位的营养支持。这种独特的鱼类零食,使劲仔深海鳀鱼在品类上具有明显的优势,成为健康零食推荐榜的新宠儿。

  创新打造“三零”工艺 为健康保驾护航

  随着大众健康意识的提升,“盐、糖、油”等食品评估标准已成为众多消费者考量食品的重要指标。在这一背景下,劲仔深海鳀鱼在工艺上展现出独特的优势,满足了现代消费者对食品安全和营养的更高要求。

  为了提升产品品质,在制作过程中,劲仔深海鳀鱼创新采用行业领先的“三零”工艺,即“ 0 添加”防腐剂(如山梨酸盐和乳酸链球菌素)、“ 0 添加”色素(如高粱红和柑橘黄)及“ 0 添加”蔗糖,带来更纯净、健康的口感。在油品选择上,劲仔深海鳀鱼更精心挑选了行业领先的益海嘉里特级亚麻籽油,其中富含α-亚麻酸、维生素E等多种有益成分,不仅赋予了额外的营养优势,更凸显了劲仔深海鳀鱼在追求美味的同时,对产品的营养均衡和健康价值的高度关注。

  在当前的新消费格局下,“休闲食品健康化,功能食品零食化”已成为行业发展的黄金赛道。正确理解并满足新生代的消费诉求,成为零食行业健康化创新的重中之重。劲仔深海鳀鱼凭借其独特品类和先进工艺的优势,成功地融合了“好吃又健康”的理念,迎合了新生代消费者对食品的双重期望,不仅在各大健康零食推荐榜成功占据一席之地,更为整个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将助力健康零食市场持续蓬勃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