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年度喜报!爱感全屋智能家居荣获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类家居品牌!

2024-01-03 10: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 2023 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榜单隆重揭晓。本次评选以“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优质品牌建设”为宗旨,围绕当下众多家居品类、千余主流家居建材品牌,通过对「产品品质、服务质量、消费口碑、品牌影响力」四大维度进行专业评审,以此探究当下消费者心目中的优质家居品牌。

其中,爱感全屋智能家居凭借卓越的品牌实力,优秀的消费者口碑,先进的研发技术,从上百家家居品牌脱颖而出,荣获本次「 2023 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类家居品牌」!

「源自匠心品牌,打造全屋智能家居领域“技术天 花板”」

爱感全屋智能家居,是全国安防门锁企业头家上市企业王力安防联合北京大学、德国AIGANG公司、英特尔等倾力打造的全屋智能家居品牌。多年来,王力始终以技术的创新、科技的革命引领消费者需求,全方位给用户提供更智能的家居安防解决方案,每年投入近亿元用于全屋智能技术的创新研发,先后共拥有 720 多项国家专利,其中 70 多项发明专利,许多产品荣获业内“技术天 花板”之称。

「产品核心竞争优势:“够安全,够智能”」

王力安防掌握智能门、锁核心的技术,这为爱感全屋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奠定了坚实的安防基础。所以爱感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够安全,够智能”,在研发过程中也更侧重产品的安全性能;爱感表示不以安全为基础的智能都是伪智能,智能家居从入户门开始,自己的家应该自己作主,回到家还进不去,还要按按指纹,按按密码,刷刷脸才能进家吗?智能要心想事成,随心所欲,知道主人回家就自动开门。

「1+1+3+N智能家居模式」让每个家庭享受随心所欲,智能安全的生活

爱感首创全屋智能家居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1+1+3+N智能家居模式,既智能安防系统+智能健康睡眠系统+端边混合云(端、边、云)+N种生活场景,爱感做到了真正的全屋智能家居,让每个家庭享受智能安全、随心所欲的生活。

1.智能安防系统:智能安防系统可以维护家中安全,对整个家居进行科学管理。安防系统运用各类安防产品,智能联动相关家具家电构成的设备集成系统,通过AI、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实现智能判断,守护家人的生命健康、财产安全。

2.智能健康睡眠系统:联动打通了智能床、智能净化器、智能床头柜等智能卧室空间设备,结合视觉、味觉、听觉、触觉等人的五感,智能调整睡眠环境,让人可以快速并深度入睡。通过智能床监测用户睡眠情况,如心率、体动、打鼾、呼吸率等,形成睡眠报告,实时掌握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

3.端边混合云(端、边、云):智能设备通过互联网与边缘计算设施进行连接,将数据传输到边缘服务器进行初步处理,提高了数据处理效率,云计算为边缘服务器提供数据存储和处理的服务,更为用户提供了更灵活和有效的数据处理方式,让家居生活更加智能便捷。

4.N种生活场景:在任意的空间场景里,感受功能性、舒适性和艺术性美好集于一体的全屋智能家居生活。智能产品联动智能系统,让生活的畅想,在百变灵动的智能空间中实现,心想事成、随心所欲的生活唾手可得,根据用户不同的需求变换场景模式,为生活带来更多的可能性和多元化体验。

「以用户为中心,打造全屋智能家居服务」

爱感自成立以来,始终集中力量推动全屋智能发展,顺应人工智能时代的潮流趋势,满足新兴消费群体对品质、体验、设计、服务等深层次需求,把用户的综合体验感放在产品研发的首要位置上。爱感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思维,摒弃了被动控制,主动学习用户习惯、让各类智慧产品兼容发展的全屋一体化智控覆盖,做到智能生活解放双手,更加贴合未来的行业需求。

「质行千里·品耀家居」深耕智能家居领域,共创智慧未来!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全社会与家居各行业从业者的广泛参与,彰显了长期专注于家居高质量发展的优质品牌,加深了市场、消费者对家居品牌的认知度,为培育我国家居生态品牌建设,增强家居头部品牌引领示范带头作用贡献行业力量。

“见证家居品牌时代英姿 树立品质消费行业榜样”爱感全屋智能家居,作为本次活动入选的智能类家居品牌,得到了行业坚定的认可,也进一步被消费者们熟知,爱感品牌会继续深耕智能家居领域,携手整个行业伙伴们共创智慧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