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铁路12306 App推出购票需求预填和火车票起售提醒订阅功能

2024-01-03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日 消息:中国铁路微平台宣布,自1月3日零时起,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将推出两项新功能:购票需求预填和火车票起售提醒订阅。此举旨在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的购票体验。

通过使用购票需求预填功能,旅客可以在车票起售当日预先填写乘车人、车次、席别等信息。一旦车票开始发售,即可一键提交订单并完成支付,大大简化了购票流程。需要注意的是,预填的购票信息有效期截止到车次起售后30分钟,有效期内可随时修改预填信息。完成信息预填后,车次起售时需手动提交订单。

微信截图_20240103101353.png

此外,铁路12306还推出了起售提醒订阅功能。旅客可根据车票起售时间,提前通过系统设置多个提醒,以便及时提交购票订单。各趟列车的车票起售时间可通过铁路12306查询。

中国铁路微平台表示,这两项新功能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购票体验,更好地维护公平公正的购票环境。铁路部门欢迎广大旅客使用并反馈意见和建议,以便持续优化完善铁路12306系统功能,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购票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