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Pika使用教程下载地址 Ai视频生成app合集

2024-01-03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Pika AI软件是一款AI视频生成工具,可以根据文本或图像生成视频。用户可以用文字描述想要的场景,或者上传图片,Pika AI软件将根据这些信息自动生成相应的视频。那么pika在哪里可以下载,又该如何使用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pika软件使用教程介绍和官网地址。

cf6f025d7168336f9fcd63c975a4f7b9_6383737253478194892862027.jpg

点击前往pika官网体验入口

Pika AI软件是一款基于深度学习的AI绘画软件,具有以下功能:

  1. 图像生成:Pika AI软件能够通过学习大量的图像数据,自动生成具有极高艺术价值的绘画。
  2. 视频生成:Pika AI软件还可以根据文本或图像生成视频。用户可以用文字描述想要的场景,或者上传图片,Pika AI软件将根据这些信息自动生成相应的视频。

使用Pika AI软件的具体步骤如下:

  1. 打开Pika AI软件,选择“新建项目”。
  2. 在“文本编辑”或“图像编辑”界面中,输入或上传所需的文本或图像。
  3. 选择所需的视频长度、分辨率等参数。
  4. 点击“生成视频”按钮,等待软件自动处理生成视频。
  5. 在生成完成后,可以播放并保存视频。

以上就是pika官网体验和下载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