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市值一夜蒸发7600亿元 新款iPhone 15表现平平

2024-01-03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市值在一夜之间蒸发了7600亿元人民币,而巴克莱分析师则罕见地下调了苹果股票的评级。2024年的首个交易日,美国股市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涨跌。道琼斯指数上涨了0.07%,纳斯达克指数下跌了1.63%,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0.57%。

苹果股价在2024年的开盘日出现了大幅下挫,午盘时下跌了约4.5%,尾盘时跌幅收窄至4%以内,最终收跌了约3.6%。苹果公司的市值在这一天一夜之间蒸发了1071亿美元,创下了自2023年8月4日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同时也创下了自2023年11月9日以来的收盘新低。

消息人士透露,巴克莱分析师下调了苹果股票的评级。领导分析师Tim Long将苹果的股票评级下调至低配,同时将目标价从161美元下调至160美元,这表示该公司未来一年的股价将下跌17%。在一份周二发布的研究报告中,巴克莱分析师写道:“在过去一年中,苹果的大部分季度业绩都未达到预期,但其股价表现却优于其他公司。我们预计这种情况将会有所改变。”该分析师还指出,新款iPhone15的表现平平,销量和配置都不如预期,并且预计iPhone16也会如此,因为它没有更具吸引力的功能或升级。

这一系列消息导致了市场上对苹果的担忧,尤其是对于未来产品的竞争力和销量。这也使得苹果股价在开盘日出现了如此大幅的下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